爱看甜文的我

个人喜欢的cp:磊all,白撒//撒何,德哈😁😁😁

© 爱看甜文的我 | Powered by LOFTER

坐优1

我又来重刷啦~ (开心

止水无悲:

这是一个没标题希望能短篇如果不行那就写小段子争取篇幅不太长的看图衍生文。。随手写,写哪儿算哪儿,如果真为了这个弃了小针那都是 @眠眠不觉 的错。。。


美坐第一次见小优时六岁。

小优的爸爸是美坐家的司机,小优的妈妈是美坐家的管家,小优三岁,可以送幼稚园了,他妈妈就把他带来,希望可以让小优跟美坐一起进私立的幼稚园。

“少爷,这是我们家小优,如果您不嫌弃,请让他陪您一起玩儿。”

小优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比他足足高一个头的少爷,心想少爷难道不是男孩子?可他怎么穿着公主裙比书里的公主还漂亮?

因为从小长的好看,美坐整天被爱显摆又恶趣味的妈买了一堆洋装往身上套,穿了就拍照晒在圈子里,气死一帮家里有女儿还不如自家儿子好看的贵妇们。

初见小优,那个小男孩儿礼貌的问好,之后小脸红扑扑带着几分羞涩的夸:“少爷,您长的真好看。像书里的公主一样。”

美坐喜欢被人夸,可夸他好看的从小都听腻了,所以直接翻翻眼睛,转头就跑。

小优很自觉的追了上去,两人跑进花园,美坐跑着忽然猛的跳了一下,小优跟着也在同样的位置跳了,可他人小腿短,跳的没美坐远,落地的瞬间脚下一陷,摔进个坑里。那是美坐挖的陷阱,本打算做好了去坑隔壁的道明寺,看到小优就先拿他做了试验品。看小优掉坑里,美坐回头走到坑边,没有幸灾乐祸而是很认真的问,“你为什么要跳?”如果追来的是稻明四,跳一下这个陷阱也就过去了。

“少爷跳我也跳。”小优摔的灰头土脸,可却没哭,仰起头冲美坐笑。 “少爷拉我一把。”

那笑容让美坐分不清他是真傻还是假傻,但等真拉他上来,美坐就知道了,因为小优仔细看了看陷坑的设置,说:“少爷,您如果是想陷一个跟您差不多的小哥哥,那不如把盖子做牢靠些,让我能跑过去的那种,这样跟在身后的人才不会特别留心,肯定能陷进去。”

他说完,脸上依然是平静讨喜的笑容,美坐眨眨眼,掏了手帕给他擦脸,“行,那咱们试试。还有,不许管隔壁大傻叫小哥哥。”

当天下午,美坐的陷阱进阶版在小优亲身试验了五次后,以摔了四次为代价终于成功。当天傍晚,稻明四成了陷阱的受害者,美坐在旁边笑到肚子痛,眼见稻明四怒火中烧的从坑里爬出来,他一拉小优就要跑。可小优却没动,瘪着嘴“哇”的就哭了,“少爷,稻明四少爷把咱家花园踩坏了!你看踩了这么大一个坑……”

稻明四被小优哭懵了,脸上怒气消散,有点无助的看向美坐,美坐板着脸上去推了他一把,直直把他又推回坑里,“我好心请你来玩,你干嘛踩坏我们家花园,你就不能步子轻一点?”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稻明四在小优越来越大的哭声中慌了神,爬了几下竟然没爬上去,“你们拉我上来,我给你们把这坑填了,我弄坏的我负责,求你别哭了……”


评论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